agent-carter-header-2.jpg

其實我很少看美劇影集這種東西
說是沒時間但其實是自己也很懶這樣哈哈

但我很愛看英雄電影
而且我超愛鋼鐵人,但是美隊3我挺隊長
哈哈哈(整個很矛盾阿我)

先來說說我認識佩姬的過程好了(好像很熟...)

其實我根本錯過美隊1上映的時間
或是說我根本不知道美隊1在台灣是何時上映的

但就我所看到很多評論
大部分的人好像都覺得美隊1沒有那麼好看
當然跟後面2 3比起來的話
1真的稍微略顯遜色了一點

但我必須說我還是覺得1滿好看的阿 哈哈哈

而且俗話說萬事起頭難
事情總是要有一個開始才得以延續
不然毫無交代就來個肌肉男美國隊長
也是很奇怪啊

對於Haley atwell
好像不是那麼多人認識
比起緋紅女巫跟黑寡婦她們
美隊的初戀女友真的整個被忽略哈哈哈

然後我必須說的是我沒有看過漫威的漫畫哈哈
所以其實有很多事情我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只能照著我看過的電影跟影集
來說我覺得的一切哈哈

===

卡特探員的第一季我也是無意間發現的
整個沒在Follow哈哈

但是看完第一季
我心裡真的只有媽阿 也太好看了吧

一個女性該如何在男性當道的社會上出頭
明明擁有一身的好技藝卻被忽略
其實男人做得到的事 她也做得到

而且正因為她是女性
所以容易被忽略也就更能深入敵營

其實我個人滿喜歡第一季在俄國的時候
Peggy整個人鎮住全場哈哈哈
還有她為了要讓杜利相信她
拿出了隊長的血清
[只是想要有第二次保護他的機會]
看到這裡我也是滿難過的

如果佩姬你那個時候知道隊長根本沒死
而且冰封七十年後又回來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自己被耍了 哈哈哈
(好啦玩笑話)

不過從第一季到第二季
我不能理解的是佩姬怎麼發現自己喜歡上蘇薩......

第二季一開場先抓到了多蒂
接著佩姬去了洛杉磯
然後他跟蘇薩就開始了一段愛與冒險的旅程...

可能我一直覺得第一季沒有交代得很清楚
然後第二季兩個人就在一起了哈哈哈

第二季我也是追得很辛苦
每個禮拜都很期待
所以當它結束後
瞬間覺得生活失去重心
(我想追劇的人應該都能瞭解吧哈哈)

不過第二季圍繞在零物質這件事
讓我覺得感情戲更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零物質
那可不可以把那些自以為跟欠揍的人都吸走阿
拜託!!哈哈哈

佩姬跟黑人博士傑森
一路上親了好幾集
然後佩姬跟蘇薩想親卻親不到
也是對比滿強烈的...

不過說真的蘇薩也是很扯
明明很喜歡佩姬
卻還是要跟小護士求婚
或許是一種責任 一種不能辜負對方的好吧!
但何必這麼痛苦呢

而且小護士的眼睛真是厲害
一看就發現蘇薩去洛杉磯
就是要逃避佩姬

然後逼著蘇薩承認自己還很喜歡佩姬
接著兩人就解除婚約
小護士就再也沒出現過了....

看到這裡我慶幸我看的是美劇
如果是台灣八點檔
應該又是一場愛恨情仇的紛爭
小護士可能會使盡所有方法來報復蘇薩
然後佩姬也會遭殃這樣
哈哈哈 好 我離題了...(你有在題目上嗎!?)

最後佩姬跟蘇薩當然是走向美好的在一起

接下來就是我要抱怨了

為什麼不續訂第三季
但還要埋那麼多伏筆呢!!!!!!!!!!!!!!!!!!!!!!!!

請問湯普森是誰殺死的
又或者湯普森根本沒死

我想知道答案

最後一集湯普森交了一支別針給佩姬
然而那支別針其實是一把鑰匙
那請問
那把鑰匙是拿來開什麼的!!!!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最後最後最後最後

多蒂真的一輩子要在牢裡度過嗎
請問第一季的利維坦呢 哈哈哈哈

然後不是說第二季會交代神盾局的創立嗎...
為什麼最後還是SSR
感覺真的拍的超級趕...
只能補神盾局特工的冬休還什麼的
覺得小難過

然後真的是最後了
我想佩姬跟蘇薩應該是過得幸福快樂吧哈哈

雖然我看了一些評論說漫畫裡的佩姬是跟黑人結婚
但電影版的好像是跟白人
其實我也不清楚

但我希望是跟蘇薩
雖然我不討厭傑森哈哈哈

======
ABC宣布不續訂了
只好拜拜我的卡特探員
希望哪天可以再見到你的身影 看你華麗的身手
Hayley Atwell 接演了新戲Conviction
只好好好期待了
是因為這樣所以不續訂嗎 哈哈哈

 

以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