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今天俗妹要來跟大家分享
我的醜比頭火鍋食後感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重點

俗妹以前在台中念書
對台中還算是一點小熟
到我去吃的前一刻
我都還以為醜比頭餐廳開在市區
結果結果結果
原來是在靠近東海那邊的市區......

對於一個從一中街附近過去的俗妹
真的是遠到爆炸

外觀1.jpg外觀2.jpg

附上外觀兩張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成路12號

外觀滿可愛的 而且經過很顯眼
看起來感覺好像很大
但其實只有一層樓而已
而且座位沒有想像中的多
不過感覺起來是舒服的

外觀03.jpg

外面有一隻大屁桃
看到心情就好好~

外觀04.jpg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沙坑
不過俗妹是大人了 不太適合哈哈哈
但有想到下次可以帶侄子來玩~
感覺大人就可以好好吃飯 小孩慢慢玩!

內裝1.jpg內裝02.jpg

進入到餐廳裡面整個感覺被包圍住了
有小小販賣區 賣了很多醜比頭的東西
有馬克杯 明信片 碗盤之類的
各式各樣的小物 任君挑選

還有一百元保證取物的娃娃機
記得換代幣喔~

內裝03.jpg內裝5.jpg

接下來還可以製作自己的姓名貼
旁邊還有一台拍貼機 哈
於是俗妹就花了50元拍拍貼了
其實還滿好玩的!

內裝4.jpg

連名片都是可愛的屁桃造型唷~

外觀05.jpg外觀06.jpg

接下來是內裝部分

到處都可以看見醜比頭的擺設
(廢話因為就是來到醜比頭餐廳阿哈哈哈)
不過櫃檯旁邊的這隻屁桃顯得很欠揍
裝什麼無辜啊!!!!! 哈哈

還有小花頭為什麼看起來那麼像喝醉!

內裝77.jpg

裡面還躲了個奶奶頭 哈哈
其實滿好笑的

餐2.jpg

座位上有隻可愛的屁桃小玩偶
但因為整間店好像只有兩個兩人桌
所以基本上店裡都是把四人桌隔成兩個雙人
但都是並肩坐在一起
所以並不會覺得有多奇怪
而且中間檔起來的板子上面也長滿了草
也很難看到對面的朋友 哈哈

=====

接下來要進入真正的重點了
要開始吃飯了

附上菜單(來源官網

菜單1.jpg菜單2.jpg

16142540_252497395177835_189694686335248046_n.jpg

其實我個人覺得點法有點小複雜

首先你得先選你自己想吃的湯底
然後再來選醬料
再選你要吃的主餐
不管是肉品或是海鮮或是海陸大餐
只要你喜歡就點!
而且最讓我感到驚喜的是
海陸拼的肉品
我以為只會有少少的幾片
殊不知也是來了一大盤
覺得感動

但是隨餐沒有附飲料
唯一就是附了兩個試管裝的醋飲
幫你開開胃
然後有熱茶喝到飽(但其實火鍋就是要湯喝到飽阿)

每個餐點的價錢都是由你點的主餐為主
所以最便宜的應該就是豬肉跟雞肉了(380)
但記得要有一成服務費喔~
畢竟服務人員也是很辛苦的幫大家點餐收餐送餐

IMG_7053.JPG

這個東西是限量湯塊!!!
真的很限量 因為晚上去基本上應該就是沒有

我本來很期待有訂位的會有
結果我好像想太多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一天可能要好幾百個 哈哈 

感覺真的要他們11點營業 11點就去這樣哈哈哈
 

餐點1.jpg餐點02.jpg

俗妹點了一個培根牛五花+海鮮
俗妹友點了一個雞肉
但是看到海鮮太興奮的我們
完全忘記肉的存在了 哈哈哈

餐點03.jpg

來到這裡感覺必點的就是雞蛋糕了
屁桃造型 內餡紮實
而且現烤熱熱的
吃進嘴裡超~開~心~der~~~~~~~~~~~~~~

而且三個一百
我覺得很便宜了 哈哈哈

餐點05.jpg

飲料是另外加點的
百香沙瓦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造型餐廳的飲料
真的就是喝過就算了
不要抱太大的期待 哈哈哈哈

旁邊是飯後甜點抹茶紅豆冰淇淋
我個人是覺得滿好吃的
也有可能因為我超愛吃冰 哈
=====

最後我覺得店裡有一個互動超可愛

內裝9.jpg

掃描QR Code
你可以選擇餵醜比頭們鴿子還是變身成其中一個人物
然後一起做體操
哈哈哈

這個超好笑 而且超酷的!!!

然後打卡還有送東西

打卡.jpg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這個東西應該是來用餐的人都要有一份
哈哈哈
不過也只能說店家很會行銷啦
拿來當禮物 希望你們下次再來光臨
多棒~~~

=====

小小總結一下
餐廳地點小偏遠
如果你跟俗妹一樣騎摩托車從台中市區過去
請小心路上車輛

如果是特地開車去吃
也是要小心車輛
但附近感覺是滿好停車的

東西還算不錯
而且吃完真的會飽
主餐很紮實
最後加點雞蛋糕其實只吃了一個其他外帶
因為真的超撐 哈

不過價位對於俗妹而言
可能就真的只能久久吃一次

 

最後
服務生收桌速度之快
當看你吃到差不多的時候
就會問你要不要上甜點了
然後就咻咻咻收完桌上所有東西
不過也有可能已經接近他們打烊時間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快 哈哈

還有一件事情
到底要幾點去才有限量湯塊阿哈哈哈
感覺訂位訂在晚上很吃虧!
因為根本不會有限量湯塊這件事
但我好想看屁桃溶化 哈哈

=====

以上 謝謝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