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俗妹今天又回來了
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跟大家分享

今天先來跟大家分享一間日式料理餐廳

叫做「江戶川日式料理」

其實俗妹一看到招牌第一個反應是柯南
ㄟ多咖挖柯南Kun 哈哈哈哈

其實走進這間餐廳也是誤打誤撞
本來在出發前已經想好要吃的東西
是另外一間連鎖的日式丼飯

但事情總是不會那麼順利

抵達店門口發現人家在整修
想吃也沒得吃
於是在附近亂繞

看到這間江戶川
就毅然決然的走進去了!

因為是第一次用餐
發現裡面裝潢跟居酒屋很像
有吧檯 有座位的椅子

但因為這篇食記是最近才想到要打
當時根本壓根忘記拍照哈哈哈

IMG_0160.JPG

附上一張店內照片

IMG_0162.JPG

再附上一張店內照片哈哈哈哈哈

照片左邊滿滿的是菜單

有當日限定也有食材限定

而且重點是!!

江戶川有「無菜單料理」
只要告訴老闆你什麼不敢吃

他就會幫你準備一套
屬於你的日式料理

但因為
其實俗妹是一個不敢吃生魚片的人
所以很可惜
我跟友人只好一人點一個餐點

IMG_0164.JPG

這是朋友點的生魚片
光看擺盤就覺得很厲害

因為我們坐的位置剛好在吧檯的正對面
所以朋友一邊吃的時候
老闆一邊跟他說怎麼吃最好吃

明顯可以感受到
老闆對於日式料理的喜愛與堅持

IMG_0165.JPG

這是鮭魚蓋飯

滿滿的鮭魚蓋在上面
看到就覺得錯過上一間並不是一件壞事

畢竟~揮別錯的才能跟對的相逢嘛
哈哈哈哈哈

IMG_0166.JPG

因為俗妹不敢吃生的

所以
我點了一個安格斯牛肉蓋飯

江戶川日式料理店
是正統的安格斯牛肉銷售店面

店裡的白板上有寫 但我真的記不住呵呵

吃了一口驚為天人啊~~

吃慣了便利商店蓋飯的我
原來日式料理也能吃到這麼好吃的牛肉蓋飯

友人吃了一口也一直說欸好好吃 好嫩耶

瞬間兩個人就真的很像鄉下來的哈哈哈

IMG_0167.JPG

這是老闆招待的

魚的某一個部位
不得不說也好好吃

整份餐點吃下來
除了主食之外
還有附湯

重點是這間店很貼心

因為我其實沒有餓到可以吃很多東西
但友人怕我餓到 一直問我要不要加點其他東西

然而俗妹本人很愛喝蛤蜊湯
本來想要加點
但看到隨餐有附湯就作罷

後來
附餐的湯來了
打開居然是蛤蜊

不論是不是因為附餐本來就是蛤蜊湯
看到這個還是整個大加分啊!!!

後來因為友人有些微的感冒
在吃飯的途中一直咳
老闆看到之後
立刻請服務生倒了一杯溫開水

不得不說老闆很會~~~

後來發現老闆其實都盡可能的跟客人打好關係
但是以不養成「不好的客人」為前提

回流率很高

感覺都是接待訂位客較多
像我們這種誤打誤撞的比較少

整間店的質感滿高的

而俗妹跟友人約定好
一個月可以去吃一次呢~~~~

 

以上

江戶川日式料理在台中唷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